close

繼上次打預防針的經驗後,鈞寶貝已經有了小小的防備心

照慣例我公公開車帶我們去衛生所,這天還要趕去林口長庚看小兒健檢門診 (辛苦我公公了, 他....又放假了)

這次的大人是我跟我婆婆,打針人數是兩小娃

我先讓小潔妹打預防針,然後鈞寶貝再上場,這次就比較難騙囉,還好我們有壓制成功順利打完針,快速奔向長庚

鈞寶貝一直有困擾就是不愛吃東西,偏瘦

謝謝這醫生的耐心,跟醫生聊完,醫生先開腸胃藥,再提醒我們注意吞嚥功能要加強

醫生說:如果還是不行就要復建吞嚥功能 ..... 我當場暈了一下 ( 復建 ) 沒聽過這吞嚥還要復建

小潔妹是健康寶寶,ok過關!

回到家後鈞寶貝乖乖吃了藥,突然間..... 鈞寶貝開始會餓了

奶量也增加,吃的速度也快了,還會說要吃飯了

天呀 .....  我 .... 出.... 運......了

一直以來的小疏忽,讓鈞寶貝偏瘦,讓我自責不已!

在當地看醫生,醫生也都說還好,加上溝通有部分不太懂,一直都覺得我煮的不好吃才會這樣

我婆婆說:弄了貴桑桑的開胃中藥,他也不吃,還檢察我們有沒有偷放

結果看醫生後馬上大口吃飯!

在我公公婆婆的強力關注下,我看到鈞長大了!

真的感謝我公婆還有小姑的幫忙,讓我鬆了口氣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ñora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