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根據前兩次的經驗,我跟我婆婆這次手腳就快了些,提早去衛生所報到打針

忘了寫

鈞寶貝跟小潔妹都喜歡小朋友,都會主動跟小朋友互動

鈞更是直接跟對方聊,有時候讓對方好害羞默默的移動跑開

我發現真的是環境不同,民情不同

在南美,小朋友們都熱情的主動打招呼,會簡單的說話或是一起遊戲

在亞洲,小朋友們多半都默默不吭聲,就算想說話也要看著鈞寶貝好久好久

有時看鈞寶貝有點落寞,加上鈞寶貝目前還說的不完整,更讓別的小朋友有點害怕不知道他要幹嘛

通常我等鈞寶貝自己溝通後,再幫忙一下

讓對方知道鈞寶貝只是想跟他們說話,或是一起追逐遊玩

不過,我很開心的是鈞寶貝沒有被打擊信心而放棄了主動認識新朋友!

 

回到打針這事件

第三次打針更不容易唬小孩了,鈞這次根本就先哭先贏,妹妹看哥哥哭也跟著哭

鈞寶貝也很可愛,每次打完針都會跟打針的阿姨說:阿姨謝謝,阿姨byebye

回到家後看到人就會開始委屈看著說:打針痛痛,好痛,好痛

把棉花拿開後還要我婆婆在貼個透氣膠上去

原來是

這樣他才知道是打在哪,等我公公回來馬上就指給阿公看說:阿公痛痛

這小子完全掌握了阿公的心情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eñora Li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